女儿们的恋爱金晨第三位男嘉宾卡斯柏曝光 被指不尊重女性

2020-12-03 20:50:47 作者: 女儿们的恋爱

  金晨因为浪姐人气飙升,最近更是因为女儿们的恋爱第三季,话题度和曝光度满满。目前节目播到了金晨和第二位男嘉宾的故事,但是现实中金晨已经和第三位男嘉宾见面约会了。女儿们的恋爱金晨第三位男嘉宾卡斯柏曝光,网友称卡斯柏不尊重女性是怎么回事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一下。

  金晨第三位男嘉宾卡斯柏曝光

  之前网友剧透晒出金晨和第三位男嘉宾照片时,很多人就很遗憾,觉得节目组没有好好给金晨选约会对方,觉得男三的外形根本配不上金晨。那时候很多人还以为男三是个素人呢,但其实对方也是一个明星,只是知名度比较低而已,一开始没有被认出来,他就是卡斯柏。

  卡斯柏原名储晓祥,1991年3月22日出生于上海市。他是一名歌手,在2008年的时候就出道了。这样让小编想到金莎的第二位约会对象,也是一个出道很多不火的歌手耿斯汉。难怪网友直接节目组,不考虑女嘉宾择偶标准,硬塞人到节目组去捧这些人。但是卡斯柏之前传出过不少负面新闻,让不少网友为金晨感到担心。

  卡斯柏被指不尊重女性

  卡斯柏曾经在节目中开黄腔不说,某次舞台和周洁琼battle舞蹈的时候,竟然用手隔空去抓周洁琼屁股的位置,,而且持续了很长时间,把周洁琼给吓的不轻,当时这件事还引发不少网友的关注,不少人怒骂卡斯柏。想不到大家眼中这个不尊重女生的男明星,如今竟然成为了金晨约会的男嘉宾。不知道拍摄过程中,金晨是何感想,心疼金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