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龙指是什么意思?出现乌龙指的原因是什么

2020-12-12 10:00:00 作者: 乌龙指是什么

  乌龙指是什么意思?呈现乌龙指的原因是什么

  一说到乌龙指一词,我们或许会和足球赛场上的乌龙球联想到一同,但它在股票商场上的意思却天壤之别,细细数来股市中产生的乌龙指事情存在许多,那么乌龙指到底是什么意思呢?为什么乌龙指会在股票商场上呈现?

  乌龙界说

  乌龙指有一个别称,那便是胖手指。那终究乌龙指是什么意思?当然就不说详细的意义了,仅仅将自己所了解的大致意思为我们呈现呈现。那便是证券生意人员在归于证券生意指令的时分,因疏忽大意产生了输入错入,生意价格或数量远远的违背正常的生意规模,这样就形成了股票大涨或许大跌。

  上面是乌龙指的一种或许,还有一种或许便是利益输送,那便是一方以及其反常的价格讲股票卖给事先在跌停板上挂单的另一方,若被查出来的,当然这种利益输送便是今后总贿赂的方法了。这两种或许所形成的成果,那便是在K线图上留下十分长的应先,一般的话下影线是比较多的。

  乌龙指的事情

  它在股票商场中是十分常见的,最为注明的便是产生在2010年的美国商场上,在当年的5月6日下午2点47分,道琼斯指数忽然呈现近千点暴降,盘后的音讯说,有一位生意员在卖出股票的时分敲出了一个字母,将百万打成了十亿元,才干导致了指数的暴降。若我们想要了解更多相关事情,可进行搜集。

  乌龙呈现的原因

  呈现乌龙指的原因主要有三点,第一点便是主力的倒仓,意图便是为了激起商场成交活泼等,第二点便是朴实的乌龙指,即大资金的操盘手或许下单员在生意方向、生意数量输错。第三点便是利益输送了。

  乌龙事例

  在2010年3月15分14点32分的时分,该股股价本来跌幅为0.99%在短短的一分钟内居然瞬间迫临跌停,愈加古怪的便是股价在后1分钟内又从头拉升到跌幅0.99%邻近,所以下影线长达8%,而这根下影线中的成交仅仅是250手。所以当股价处于跌势过程中,呈现乌龙指的时分必定要当心的参加,等发现均线体系走好后再考虑参加或许不考虑。

  乌龙指的产生一般会引起股价在短时间内的动摇,对场上股票走势的判别会产生必定的影响,一般来说乌龙指是一种在毫无防范下产生的不正确生意行为,所以我们要警觉乌龙指呈现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