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靖姗为韩庚庆生:你是我的星星和宇宙

2020-11-26 12:57:36 作者: 卢靖姗为韩庚

  2月9日号是韩庚的36岁的生日。一到零点,新婚妻子卢靖姗就在微博为老公送上了贴心的生日祝福,晒出夫妻二人的合照,并配问道:生日快乐,我的星星和我的宇宙,平时的日常在现在看来都是难能可贵,和家人在一起的时光总是让人可以放下所有包袱,希望每个人都可以在共克时艰的时候珍惜身边人,愿逆行者早日回家......并大方表白韩庚,愿我的星星和我的宇宙可以一直健康,快乐,爱你。

  照片中的卢靖姗穿了一件粉色的短袖,换了短发的造型,比起曾经的长发多了几分的帅气,而韩庚穿着白色的短袖,夫妻二人面对镜头笑的很开心,满脸的幸福。短发卢靖姗与韩庚是真的越来越像了,妥妥的夫妻相。而卢靖姗她本人也在评论中自侃:"因为剪短头发更像男孩了!"
  卢靖姗这次为老公为韩庚送上生日祝福的同时,也不忘提到抗击疫情的医务人员,祝愿他们能够早日回家,也是非常的暖心了。

  据悉卢靖姗这次剪短发是因为新戏的原因,作为明星为了拍戏经常要做出各种牺牲,尤其是让女明星剪去长发确实是不小的挑战,但卢靖姗颜值和高,即使是短发也非常的耐看。
  卢靖姗和韩庚在一次金鸡晚会上结缘,之后在吴京谢楠夫妇的牵线下发展成恋人关系,2018年2月9日,在韩庚生日的当天,韩庚在微博公布了与卢靖姗的恋情。
  去年,在2019年的最后一天,韩庚与卢靖姗在新西兰举行了浪漫的婚礼,之后二人通过微博绿洲发文官宣结婚的喜讯。希望二人能够永远的幸福甜蜜下去,未来越来越好。期待以后为粉丝和观众带来更多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