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架飞机刚果坠毁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2020-12-12 11:00:00 作者: 一架飞机刚果

  据昨日俄罗斯音讯,据当地官员和解救者称,因为飞机坠毁在居民区,现在刚果(金)空难事端逝世人数上升至24人。

  据路透社音讯称,当地时间周日,一架载有16名乘客和2名机组成员的飞机在刚果(金)东部失事,解救人员称已构成至少18人逝世。

  坠机现场的目击者对路透社表明,飞机爆破前有两人被救出。现在尚不清楚地上上还有多少人逝世或受伤。

  另据法新社音讯,到发稿事端已致19人逝世。

  BBC音讯称,产生事端的执飞飞机机型为19座的 Dornier 228-200。本年十月,刚果(金)也曾产生过一同相似事端。一架运输机十月十日下午从北基伍省首府戈马起飞约1小时后失联,机上8人悉数罹难。
 

  大飞机概念股有哪些?

  1、宏达电子300726,公司产品THC型高能钽混合电容器在容量密度等方面都有十分大的优势,适用于航空设备中50ms断电延时的要求,能满意《飞机供电特性》(GJB181A-2003),是运用在航空军品中的重要元器件。公司现已过AS9100C航空航天国防质量办理体系及TS16949轿车质量办理体系认证,能够为民用大飞机和轿车职业供给配套服务。

  2、航天通讯600677,公司运营航天产品,航空航天通讯设备、电子产品,航天配套产品的研发、出售,航空器部件的规划、出售,技能咨询服务,设备租借。国防科工委变革试点单位。08年5月十二日公司意向收买控股股东持有的江苏捷诚车载电子信息工程有限公司66.52%股权。捷诚车载电子公司首要产品有:各类有线,无线通讯车,归纳通讯车,指挥自动化车,归纳终端车,遥感遥测车,车载卫星地上站等300多个品种。

  3、*ST大洲000571,2015年十一月5日,公司在互动表明,公司已完结Leap发动机零配件的3款正式件和1款测验件,到年末力求完结10款零件的交给,现在还处于试制阶段,正式出产还有一个认证的进程。国产大飞机C919用的发动机也是Leap发动机,公司产品是Leap发动机的零件。

  4、中直股份600038,公司是国内直升机制作业的主力军,现有中心产品包含直8、直9、直11、AC311、AC312、AC313等类型直升机及零部件、上述产品的改善改型和客户化服务,以及Y12和Y12F系列飞机,在国内处于技能抢先位置。

  5、航发科技600391,压气机叶片现已中标大飞机C919项目;为飞机供给航空发动机、燃气轮机零部件和航空轴承。

  6、四创电子600990,公司是以民用雷达、集成电路、数字通讯与广播电视设备、信息体系工程的规划、开发、出产为一体的高新技能企业。是国家卫星高频头定点出产企业,并具有国家908工程IC-CAD规划中心及先进的仪器、外表设备和测验手法。

  7、中航电子600372,公司致力于为客户供给归纳化的航空电子体系全体解决方案,产品谱系掩盖飞翔操控体系、惯性导航体系、飞翔航姿体系、飞机参数收集体系、大气数据体系、航空照明体系、操控板主件与调光体系、飞翔告警体系、电驱动与操控体系、飞翔指示外表、电气操控、传感器、灵敏元器件等航空电子相关范畴。

  8、贵航股份600523,全资子公司中航工业航标的铝合金实心铆钉取得为C919配套的资历。

  9、洪都航空600316,“公司参加C919大飞机项目初次完结了前机身与中后机身、舱门的齐套交给,后续机身产品也按合同要求顺畅推进。

  公司主营产品二代高级教练机K8是国内仅有,占有国内悉数商场,近10年来K8出口交给占到国际同类教练机出口贸易总量的70%以上。公司是国内飞机制作和通用航空服务前史最长、研发机种最多的企业之一。”

  10、中航飞机000768,军用飞机和民用飞机的龙头,国产大飞机的主承制单位、整体规划单位;公司取得C919项目杋体中杋身(含中心翼)、外翼翼盒(含固定前、后缘)、副翼、后缘襟翼、前缘缝翼和扰流板等6个作业包的供货商资历。

  11、四川九洲000801,公司是C919一级供货商,相关产品已依据收入确认准则确认收入。

  12、爱乐达300696,成都爱乐达航空制作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事务为从事军用飞机和民用客机零部件的精细加工事务首要产品为肋、梁、接头、支座、框、应急门、扰流片、副翼、机轮舱、地板梁。公司曾获取得中航工业部属飞机制作单位“优异供货商”荣誉。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