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版方舱医院准备建设(附原文)

2020-12-14 06:30:00 作者: 英国版方舱医

  英国宣告在伦敦建“方舱医院”

  当地时间3月24日下午4时许,在每日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英国卫生大臣马修·汉考克正式宣告,英国将在伦敦世界会展中心(ExCeL)新建一座急诊医院,该医院将包含两个病房,每个病房最多可包容2000名患者。

  据英国国防部此前的音讯,英国戎行正在协助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将这座占地10万平方米的展览和会议中心改建成为具有4000张重症监护病床的急诊医院。初始方针是在几天之内可以供给500张床位。伦敦世界会展中心于2000年建成开业,曾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比赛地之一。

  在新闻发布会上,汉考克还称,政府正在建议一项为英国国家医疗服务体系(NHS)招募志愿者的方案,方针是征募25万名“ NHS志愿者”,以协助国家卫生服务部门的职工“购物、运送药物并为阻隔的人供给支撑”。

  汉考克表明,已经有11788名退休医务人员赞同回来NHS服务,其间包含2660名医师,2000多名其他临床人员和6147名护理。他说,还将有5500名医学专业高年级的学生和1800名护理加入到NHS的职工部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