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路径实时发布系统2020:双台风一天内生成

2020-12-14 07:30:51 作者: 台风路径实时

  飓风途径实时发布体系2020:双飓风一天内生成 雷暴预警!“双飓风”也已生成!

  刚刚,盐城市气象台发布了雷暴黄色预警,阅历了7月“空台”之后,来到八月,飓风天来补交作业了!

  一天内,双飓风生成,两个飓风正向哪里移动?会不会影响盐城?最新动态来了

  二零二零年第3号飓风“森拉克”

  ▼

  飓风“森拉克”行将于今日(8月2日)正午前后在越南北部一带滨海登陆(18米/秒,8级,热带风暴级)。登陆后,强度逐步削弱。虽然与我国渐行渐远,可是“余威”犹存,在他跟季风联手之下,2-6日华南滨海仍有持续性降雨!

  二零二零年第4号飓风“黑格比”

  ▼

  估计,“黑格比”将以每小时1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步增强,并将于3日夜间在浙江中部到福建北部一带滨海登陆。

  现在来看,3号飓风离咱们太远,对盐城根本没有影响,但4号飓风或许会给江苏东南部带来劲风。那么,4号飓风,会让盐城的气候凉爽几天吗?——并不!

  “黑格比”登陆后

  强度敏捷削弱

  但悲惨剧的是

  到时最高气温仍然在35℃左右

  唉,盛夏啊

  就靠空调续命了

  盐城市气象台

  8月1日发布

  高温黄色预警信号:

  估计我市大部分区域

  未来接连三天

  最高气温将达35℃以上

  进入8月

  晴热气候将成为主题

  未来十天

  沿江苏南区域

  都以晴热高温为主

  可是我们也别贪凉

  空调开太低

  不要大夏天伤风噢!

  转发提示身边的朋友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