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全球十大视频网站排行榜

2021-02-09 11:30:00 作者: 2020年全

  二零二零年全球十大视频网站排行榜

  1、YouTube

  YouTube是全球最受欢迎的视频网站。它是一家坐落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文娱公司,由三个人创立,即Steve Chain,Chad Harley和Jawed Karim。2006年,谷歌以16.2亿美元收买YouTube,使其成为谷歌子公司。YouTube答应其用户上传视频,并装备360度视频观看功用。

  2、Netflix

  Netflix是一家美国在线影片租借供给商,具有各种电视剧。它于1997年由Reed Hastings和Marc Randolph树立,总部坐落美国加利福尼亚。NetFlix在2013年发布名为纸牌屋第一季的电视连续剧。NetFlix服务于全球195个国家,年收入超越82.5亿美元,职工人数为3500人。

  3、Yahoo View

  Yahoo View前身为Yahoo! screen,它是一个视频保管网站,能够按需上传视频。Yahoo View是由yahoo公司与HULU合资建立。Yahoo View供给FOX,ABC和NBC电视连续剧,具有各种电视剧版权和体育赛事版权。

  4、Vimeo

  Vimeo是一家视频分发网站,是IAC子公司,总部坐落美国纽约。Vimeo供给不同言语的视频,如英语,葡萄牙语,法语,日语,西班牙语,德语和韩语。它答应订阅者上传视频,每周配额为500MB。

  5、DailyMotion

  DailyMotion是一个坐落法国首都巴黎的视频网站,它于2005年由Maxime Sadda规划和推出。DailyMotion是一个全球性视频网站,供给18种言语和36种当地言语。DailyMotion取得法国政府出资,之后开端在全球推行,并取得成功。2014年,Orange公司收买DailyMotion 49%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