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漆与真石漆的区别原来在这!|卡本多彩漆

2021-02-23 18:30:59 作者: 多彩漆与真石

  卡本多彩漆与真石漆都是作为外墙涂料的一种惯例产品,能够在外墙底层的外表保护外墙,添加运用寿数。可是它们各有各的长处,咱们将对这两种产品进行比照。让你轻松了解它们的异同。

  01什么是卡本多彩漆

  多彩漆是在水性根底涂猜中一起融入不相溶的两种或两种以上不同色彩、巨细及形状各异的带色颗粒,组成的一种复合的悬浮分散体涂料。经过—次性喷涂,就可创造出简直和原石—样的纹路作用,仿真石程度可到达95%,是最具性价比的花岗岩、大理石的替代品,也是惯例真石漆的升级换代品。它处理了惯例真石漆易污染、仿真度差,大理石施工杂乱、价格高、安全系数低一级难题,具有更轻的分量、更高的安全性和经济性、施工简略、高耐候和抗龟裂等优势。

  02卡本多彩漆的涂料特色

  1、外表花样:色彩多异,美感十足,仿真性强,施工完的外表具有立体感和多色装饰美感,具有其他涂料无法比拟的作用。

  2、实体原料:比一般高级外墙涂料更具有防水抗裂性、耐水耐碱性、耐候性、耐洗刷性、抗沾污性和耐化学性。

  3、与相邻涂料比较:比仿石漆更有石质感、防水抗裂性、耐候性更长、色彩鲜艳、抗沾污性更佳、施工更简洁,更适用于保温基材上。

  4、与纯氟碳涂料比较:造价低价、花样品种多、施工简易、抗裂防水性更优、运用寿数相同、现代性更强,更适用于有特性的修建外墙饰面的涂装。

  5、与其他资料结合:其基本上与其他各种涂料均能结合,结合后所发生的作用能出其不意,与弹性涂料结合能提高抗裂性和耐沾污性,并且外表花样更有新意,与浮雕造型涂料结合,更能发生一种厚质感的石质。

  03卡本多彩漆首要的技能要求

  外用水性多彩修建涂料技能要求:

  参阅《水性多彩修建涂料化工规范》(HGT4343)

  04卡本多彩漆应用领域

  多彩漆适用于塑像模特、修建廊柱、园林雕塑、五颜六色围栏等工艺制品表层的美化装饰、创新改造,还适用于楼堂馆所、高层修建、公寓豪宅等修建外墙。

  05卡本多彩漆与卡本真石漆的差异

  真石漆是一种装饰作用酷似大理石、花岗石的外墙装饰资料。真石漆装饰后的修建物,具有天然实在的天然色泽,适合于各类修建物的室表里装饰。真石漆具有防火、防水、耐酸碱、耐污染、无毒、无味、粘接力强、永不褪色等特色,能有效地阻挠外界恶劣环境对修建物腐蚀,延伸修建物的寿数。

  那么真石漆和多彩漆到底有什么差异呢?咱们将从环保性、用处等5方面进行比较:

  一、环保性

  真石漆和多彩漆均归于水性环保产品。

  1、真石漆是砂壁状,多彩漆是树脂乳液状;

  2、仿真度方面,多彩漆好于真石漆;

  3、抗碰击性方面,真石漆优于多彩漆;

  4、耐污性方面,多彩漆好于真石漆;

  5、抗裂性方面,真石漆优于多彩漆;

  6、耐候性运用寿数方面:真石漆要更好一些。

  二、用处

  1、多彩漆与真石漆都用于外墙的保护,都具有杰出的耐候性和耐污性。不同的是外表质感不一样,真石漆有沙子的质感,多彩漆外表比较润滑,平坦。

  三、运用年限

  真石漆的运用年限为15年以上,而多彩漆的运用年限到达20年以上,相对来说比真石漆的运用年限久。

  四、色彩

  真石漆色彩受限于天然彩砂色彩约束,色彩挑选规模比较单一。多彩漆的色彩规模较大,能够恣意分配。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