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层妖塔》上映时间、主要演员和剧情

2021-02-25 10:48:14 作者: 《九层妖塔》

由姚晨、赵又廷等主演的陆川魔幻电影《九层妖塔》在2015年9月30日上映,这代表中国科幻电影又上了一个台阶。

《九层妖塔》是改编自魔幻小说《鬼吹灯之精绝古城》由中国内地实力派导演陆川执导的一部全部采用内地制作团队打造的3D科幻电影。

电影的主演包括姚晨、赵又廷、唐嫣、李晨、冯粒、凤小岳、李光洁、王庆祥等时下当红内地演员。


九层妖塔姚晨剧照

影片的内容梗概:

由赵又廷饰演的胡八一率领考察队进入昆仑山一代考察。期间,与王凯旋(即王胖子,由冯粒饰)、秘密调查员唐嫣以及李晨饰演的神秘人(与胡八一亦师亦友关系)、和姚晨扮演的Shirley杨等一干人等踏上了“大怪物”之路。而每个人都有其自身的“秘密”,这让影片更有神秘色彩。

本片取景于中国甘肃,由中国电影公司出品,在2015年国庆期间全国公映。

上面的介绍就是关于“《九层妖塔》上映时间、主要演员和剧情”的详细内容了,“《九层妖塔》上映时间、主要演员和剧情”的相关介绍,请继续关注我们。

标题:《九层妖塔》上映时间、主要演员和剧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