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龙诀》演员阵容和投资方简介

2021-02-25 10:48:36 作者: 《寻龙诀》演

2015年的电影中,《寻龙诀》是成了盗墓电影中最大的亮点。而舒淇、陈坤、黄渤以及Angelababy的加盟也令影片熠熠生辉。


《寻龙诀》海报

《鬼吹灯之寻龙诀》(The Ghouls)是在2015年12月18日上映的以盗墓探险为主题的中国3D电影。


乌尔善

本片改编自中国70后作家天下霸唱的《鬼吹灯》的最后四部著作并由张家鲁编剧、陈国富监制、乌尔善执导。


胡八一


Shirley杨

故事梗概:摸金校尉胡八一与友人王凯旋、Shirley杨已在美国多年来未涉足探墓领域,未料在结婚前却得知初恋丁思甜二十年前未身亡,这让三人再次回到千年古墓中。


丁思甜

本影片的主演有:陈坤(胡八一)、舒淇(Shirley杨)、黄渤(王凯旋)、杨颖(丁思甜)、夏雨(大金牙)、刘晓庆(客串:虹姐)。此外,电影的主题曲《寻龙诀》也由陈坤演唱。


王凯旋

《寻龙诀》由华谊兄弟、万达影视传媒和光线传媒参与制作投资并由五洲电影发行。

上面的介绍就是关于“《寻龙诀》演员阵容和投资方简介”的详细内容了,“《寻龙诀》演员阵容和投资方简介”的相关介绍,请继续关注我们。

标题:《寻龙诀》演员阵容和投资方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