腹肌怎么练最有效最快

2021-03-19 13:20:19 作者: 腹肌怎么练最

现在很多成年人都会比较喜欢健身让自己有腹肌,但一定很惊讶一个7岁的小女孩竟然也会有腹肌,据了解在贵州一个7岁女孩杨紫璇因一身”好功夫”走红网络,这个7岁女孩拥有腹肌让大家非常的惊讶,那么腹肌怎么练最有效最快,接下来大家就随见闻坊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7岁女孩拥有腹肌

最近,贵州7岁女孩杨紫璇因一身”好功夫”走红网络。各种高难度空翻、侧手翻信手捏来!武馆教练感慨:她天生就是为武而生的!为了进一步开发天赋,她还被送去练习极限特技。除了一身绝技,小紫璇治愈的笑容也圈粉无数。小紫璇说:“想成为世界冠军,为国争光。

视频中的小紫璇,穿着练功服,展示着陌影特技,甩手、旋转、踢腿、空翻等,一套动作行云流水,伴随着动作的结束,小脸上治愈的笑容吸引了无数围观群众及网友。

特技学员 杨紫璇向记者说:我有腹肌,要不要给你展示一下?(可以呀)。受伤过的,我在武馆的时候跑着步,然后不知道什么东西划着(脚),就出血了,缝了五针,没有哭。因为习武之人不要怕痛。

胆大心细 酷爱武术

今年7岁的小紫璇,出生在贵州省六盘水市,学武术近两年。因为是女孩子,父母曾想让她学舞蹈,但从小活泼好动的小紫璇极力反对。由于特别喜欢李小龙、甄子丹,她也有一个功夫梦。于是,5岁时,父母把送她去学武术。

“3岁时曾从2米多高的地方跳下来,像个小男孩一样。”小紫璇的妈妈杨国红告诉记者,她从小喜欢武术类运动,3岁时自己学会了侧手翻、倒立。“侧手翻、下腰、倒立,都是她自学的。”

“孩子从小就是男孩性格,她什么都不怕,蛇都敢去摸。”杨国红回忆,一次还和父亲在路上玩蛇,蛇有一米多长,手腕粗细。

虽然天生好动,男孩性格,但女儿也是父母的小棉袄。生活中的大小事都很乐意与父母分享,也会给父母送小礼物,让他们觉得很贴心。

由于酷爱武术,小紫璇每天都坚持训练。“有一次她的脚割伤,她都要求我背着她去看训练,脚不能动,但是她手在动,她在学。”对于女儿的坚持、好学,杨国红也很欣慰。

“只要她能够快乐的成长就可以了,其他的我们不考虑,也希望她在好好学习的同时能够每天坚持训练。”近期女儿走红,杨国红表示,希望女儿跟上学习,女儿喜欢的,她都会支持。

坚持不懈 笑对困难

五公里跑、蛙跳、俯卧撑……每天训练一个半小时,小紫璇够坚持下来。“杨紫璇在平时的训练中非常能吃苦,她对于武术的喜爱,可以说是痴迷。”武术教练尚俊羽说。

“我训练很严格,很苦,很多孩子都受不了,小紫璇每次训练完后,总是笑嘻嘻的,从不喊累。学武术天赋固然重要,但贵在坚持。”尚俊羽介绍,最初,他看紫璇太小,建议她先试两天,大家在休息时,她还在练习。“同龄人一般跟不上,跟得上的训练完也没有她那么有活力。每天都笑嘻嘻的,给她上课都是一种享受。”

虽然小紫璇才学习武术一年多,但她已经升级到武馆的冠军竞赛班,班里就小紫璇一个女孩。一般情况下,冠军竞赛班都是十岁以上的孩子,学东西快,领悟能力强。“虽然小紫璇今年只有7岁,有些东西领悟不了,但好在她天赋高,敢于尝试。”尚俊羽道。

现在,小紫璇在练的有运动搏击、武术套路、双节棍、极限武术、大成拳等。为了挖掘小紫璇的天赋,让她能更好的发展,尚俊羽与其家长商量后,她又开始学tricking极限特技。

据悉,tricking极限特技综合性比较强,包含了武术、体操、跑酷、街舞一系列的元素,比较有挑战性和观赏性。

“她在这方面天赋比较好,从来不会叫苦叫累。”tricking极限特技教练陈大平告诉记者,一些难度较大的动作,小紫璇都敢尝试,并且做得很好。

“每套动作结束,她都会露出笑容,过来跟我击掌。”陈大平道,一开始,他只是想把小紫璇平时训练的内容记录下来,发到短视频平台上。没想到,网友们不仅喜欢小紫璇的一身功夫,还被她的笑容感染了。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