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床有味道怎么去除,放绿萝、吊兰等植物(空房关门通风)

2020-11-18 11:28:08 作者: 新床有味道怎

新房装修完后会有异味,只有等气味消散人才能住进去,这点相信大家都知道。其实除了新房外,新床也是如此,我们只有等新床味道消散后才能用。那么,新床有味道怎么去除呢?接下来就随小编一起去了解看看。

新床有味道怎么去除

新床买回来后,如果有味道,这一般是甲醛,所以不能马上投入使用,最好将它放在一个空房中,关门通风,让新床的异味散发出去;另外,新床有味道,还可以在新床所在床放置一些植物,如绿萝、吊兰等,它们吸甲醛是非常好的。

注意事项:一般来说,市场上的复合床,不管价格高低,都会有些味道,建议等异味消除了再使用,尤其是给宝宝用的床,买回来后千万不能立即使用;另外,千万不要购买那种味道太大的新床,否则很难处理,要放置很久气味才会消散。

睡新床的危害:有味道的新床,如果直接睡,可能会引起过敏现象,如果不是实木的床,或许会因为甲醛严重超标导致皮肤炎,甚至有恶心的感觉,同时突发咳嗽现象,呼吸道堵塞不舒服(更详细的危害,可以看看甲醛对人体的危害)。

新床买回来多久可以睡

新床最好要放置半个月才可以使用,有的甚至得放置一个月之后才可以使用。新买的床里面会含有大量的甲醛(木床的话就没有),放在家里一定要开窗透风,使床上的异味得到很好的散除,所以如果是购买木床,只需要等到木床上的异味消失就可以使用……【查看更多】

小结:关于新床有味道怎么去除,看完全文,大家知道了吧,大多数新床买回来后都会有味道,这一般是甲醛,对人体有害,大家应将它放在空房通风,或在房间放一些植物,等甲醛气味消散后,新床才能使用。最后,购买新床,最好买有证书的床,避免购买劣质的床。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