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 特朗普又要做什么?

2020-09-21 15:15:46 作者: 特朗普抱怨t

  据媒体消息,19日特朗普点头允许TikTok以“云上加州”方案继续在美运营。但特朗普还是抱怨,自己唯一的不满是“他们谈得太快了,我本来应该喊价更高的。”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20日报道,特朗普19日晚上在竞选集会上向民众吹嘘,“沃尔玛与甲骨文将买下TikTok"。他还毫不掩饰拉拢选票的算盘,称交易可能为得克萨斯州带来2.5万个工作岗位。

  值得注意的是,特朗普周六还首次披露了此前没有被报道过的教育基金一事。他白天先是向记者放风,称交易中包含一笔对教育项目的50亿美元投资。“这是我所要求的贡献。接下来我们就看看这一切是否发生。”

  在8月初谈判期间,特朗普曾经夸口,不管谁买TikTok,都要先向美国政府支付一笔“佣金”。可他现在却不再提此事,转而关注创立教育基金。

  字节跳动方面20日回应称,是通过新闻才第一次听说50亿美元的教育基金。公司一直致力于教育领域的投入,也计划和合作伙伴、全球股东一起为全球的学生启动基于AI和视频技术的在线课堂项目。目前尚不清楚究竟字节跳动、甲骨文或沃尔玛哪家公司会出这笔钱。

  以上就是【特朗普抱怨tiktok交易谈得太快】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