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筋膜枪放松肌肉竟把自己打晕 这是怎么回事?

2020-09-23 10:39:32 作者: 用筋膜枪放松

  近年来健身圈的“黑科技”筋膜枪十分火爆,不过,最近武汉的张先生却因为筋膜枪,不慎把自己给打晕了。

  用筋膜枪放松肌肉竟把自己打晕

  据了解,武汉市民张先生今年58岁,是位中学老师,长期要使用电脑工作。忙碌下来导致自己的脖子僵硬疼痛,手臂也偶尔发麻。张先生的儿子喜欢健身,听到父亲的情况后,给父亲网购了一把筋膜枪,来帮他放松颈肩部的肌肉。但张先生在用了几天后,不仅人开始发晕,出现恶心呕吐现象,到了后来连路都走不稳了。

  就诊后,医生发现,张先生耳朵里名为“耳石”的小东西脱落了!而罪魁祸首就是这把筋膜枪!据介绍,耳石是生理性存在的、管平衡系统的一个组成成分,本来它应该待耳石膜,但经过筋膜枪的撞击可能就从耳石膜上脱落下来,会导致人的一个眩晕感。

  经过治疗,张先生的症状已经有了缓解。

  以上就是【用筋膜枪放松肌肉竟把自己打晕】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