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不倒翁小哥发声 欠债还钱天经地义!【图】

2020-09-23 10:40:09 作者: 西安不倒翁小

  西安不倒翁小哥发声

  据消息报道,9月22日,陕西西安,一位姓刘的女士爆料道,大唐不夜城不倒翁小哥洋洋以恋爱为名,向多名粉丝借钱不还,消息一出,瞬间引发网友热议。

  西安不倒翁小哥发声

  近日,不倒翁小哥回应表示,因买房借了刘女士6万元,陆续还了32600元,目前已将剩余的28600元欠款还清,占用公共资源深表歉意。

  西安不倒翁小哥发声

  此前报道

  9月21日,网友爆料西安大唐不夜城的不倒翁小哥哥洋洋以恋爱为名,向多名粉丝借钱后却不还。

  当事人刘女士称,自己是通过视频直播认识洋洋的,其在与她恋爱期间,先后向自己借了6万多元,至今还有3万多元没还,同时他还向多名粉丝借钱,且与多名女性存在感情纠葛。

  大唐不夜城工作人员回应道:不倒翁小哥是第三方艺术团的演员,这属于个人的感情纠纷,属演员私事,因个人行为失当,目前已经被停职,停止一切演艺活动,等待进一步处理结果。

  以上就是【西安不倒翁小哥发声】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