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访山东白菜价海景房 这是什么原因??

2020-09-26 15:18:24 作者: 探访山东白菜

  探访山东白菜价海景房

  山东乳山的海景房怎么卖出了"白菜价"?为什么会这么便宜,大家满脸疑问?近期,相关人员就来到此地,探访山东白菜价海景房的原因。

  据悉,随着夏天的到来,乳山银滩也迎来了人流量最多的季节。晚上八点多,在位于乳山银滩旅游度假区的中心区域,记者看到,周围小区亮灯的房间很少,有的街道甚至连路灯都没有亮。

  而乳山银滩的海景房95%以上都卖给了外地购房者,而当炒房客撤离后,二手房市场供应过剩也造成了价格和新房价格严重脱轨,此外,由于配套设施不足,空置率高,当地海景房的热度也逐渐消退。

  乳山市人民政府网站显示,2010年房地产开发投资64.43亿元,比上年增长27.79%。而从2014年开始,房地产开发投资开始大幅度下滑,2014年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完成36.32亿元,同比下降52.46%。2018年乳山全市房地产开发投资为23.38亿元。其中,多楼盘都是开盘了四五年还没有清盘,甚至还有些开盘十年的还在销售。

  “我买完就后悔了。”两年前以7000元/平方米买了金鼎银龙湾新房的业主的陈先生说:“这周围的二手房价格才卖不到4000元/平方米。”

  银滩一些二手房中介也曾试图同“看房团”接触来推销低价的二手房,为此还引发过与新房项目销售人员之间的冲突。

  据了解,乳山银滩在2000年之后加快了海景房的建设步伐,在20多公里的海岸线上自西向东陆陆续续建设了200多个海景房项目。2007年至2010年,乳山房地产竣工总面积高达562.34万平方米。显然,市场一时间难以消化如此多的房源。在一路高歌猛进之后,银滩出现了房源去化难题。

  以上就是【探访山东白菜价海景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