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币上的3D中国 它是怎么造出来的?【图】

2020-09-26 15:22:37 作者: 人民币上的3

  人民币上的3D中国

  “人民币上的3D中国”上热搜啦,为什么人民币会有3D版本的?它到底有什么特色呢?

  据悉,今年正值中国人民银行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币发行70周年,了更好地普及人民币防伪知识,便由国务院反假货币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监制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与腾讯QQ、腾讯金融科技合作,推出了这个QQ-AR“人民币防伪知识”互动体验。只要打开手机QQ扫一扫100元人民币,你就能随时看到凤凰腾飞、茶花绽放、3D版人民大会堂等精彩绝伦的AR秀啦。

  人民币上的3D中国

  其实步骤非常简单。只要打开手机QQ的“扫一扫”功能,将手机镜头对准第五套人民币的百元纸钞,等待其识别成功。居然这么高科技的吗?原来人民币上的3D中国是这么回事。

  实践证明,这些第五套人民币家族的,其他成员都可以被正常识别,只不过播放的依旧是百元大钞的AR视频罢了。但是大家不妨可以试试哦。

  以上就是【人民币上的3D中国】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