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姆去世后有主播到医院直播 这也太缺德了吧!!

2020-10-02 17:54:07 作者: 拉姆去世后有

  拉姆去世后有主播到医院直播

  日前,一则“拉姆去世后有主播到医院直播”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悉,10月2日,四川网红拉姆的遗体已经在成都东郊一殡仪馆火化,拉姆的家人以及众多网友参加了送别会,会上拉姆的姐姐表示,会把拉姆带回自己的家乡,也希望法律能严惩她的前夫,还家人一个公道。

  据透露,此前,在拉姆受伤住院以后,不断的有一些网络主播来“看望她”,但是每次来并没有多关心,而是拍起视频要么开直播作秀。据网友陈先生称:“他们就是来蹭热度蹭热点的,频繁的来四川省人民医院楼下拍摄,一个主播最多一个月来了四次,即使在她去世之后还是不断有人过来”。这其中包括主播余超娃、眼镜哥、汶川财神爷小号等人,后来平台把他们的账号限流了。

  网友纷纷表示:还是人么?这热度也蹭? 太缺德了吧!!

  以上就是【拉姆去世后有主播到医院直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