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国庆接待游客447万人次 青岛感染多少病例?

2020-10-12 12:06:23 作者: 青岛国庆接待

  2020年国庆、中秋8天长假期间,青岛市文化和旅游系统按照国家、省、市有关工作部署,全面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守安全底线,切实丰富产品供给,提升服务质量,维护市场秩序,大力提振假日文化和旅游消费,实现了“安全、秩序、质量、效益、文明”五统一。假日期间,全市共接待游客总人数447.58万人次,实现游客消费46.45亿元,按可比口径分别下降40.92%、50.21%。

  9月24日,青岛市在对青岛港大港公司进口冷链产品装卸工人进行定期例行检测时,发现2例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无症状感染者。10月11日,青岛市又发现3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随后,青岛将上述3例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和市胸科医院相关人员作为高风险人群进行重点监测,共排查到密切接触者和市胸科医院所有在院患者及陪护人员377人,其中新增核酸检测结果阳性9人,包括8名市胸科医院在院患者及陪护人员、1名患者家属,经专家组判定,其中4例为确诊病例、5例为无症状感染者。

  以上就是【青岛国庆接待游客447万人次】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