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 天降巨款!!

2020-10-13 15:47:49 作者: 深圳发放10

  【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日前,一则“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消息引发网友热议。据了解,深圳联合中国央行开展数字人民币红包试点,面向在深圳的个人发放1000万元数字人民币红包,数量共计5万个。

  据透露,官方信息显示,总计1913847名在深圳的个人预约抽签数字人民币红包,最终的“中签率”仅为2.6%。拿下数字人民币红包又是什么感觉呢?

  市民黄蕾瑾成了抽中红包的幸运儿,她表示“简直太棒了,真真切切体会到什么叫‘来了就是深圳人’!”

  据悉,参与预约红包的个人只需满足两个条件:一是预约登记时所处地理位置在深圳市行政区域内(含深汕特别合作区);二是使用中国内地手机号码和第二代居民身份证进行预约登记。

  以上就是【深圳发放1000万元大红包】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