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洪涛亲戚:中秋说工作很不顺 一定要查明真相!!

2020-10-17 14:09:42 作者: 毛洪涛亲戚:

  近日,一则“毛洪涛亲戚:中秋说工作很不顺”的消息在网上引起关注与热议。据媒体消息,10月16日下午,平安温江微博发布消息通报成都大学党委书记毛洪涛溺水身亡一事。此痛心的消息很快传到了毛洪涛老家河南焦作武陟县黄树村。

  据悉,毛洪涛的堂兄接受采访称,家里人得知噩耗后,十分悲痛,已经派亲属代表前往成都协助处理后事。

  毛洪涛堂兄称,今年10月1日适逢中秋节,毛洪涛曾给老家堂妹致电问候,通话过程中曾提起在成都大学的工作很不顺。当时听堂妹说起来以为只是小事,并没在意。直到今天看见毛洪涛生前朋友圈的“绝笔”文章的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

  得知毛洪涛去世的消息后,堂哥表示十分沉痛,“这些年的书都是白读了,爸妈白培养了,想不通毛洪涛为什么选择这样的方式,难道就没别的办法了吗?想不通。”

  此前报道

  10月16日下午,平安温江微博发布消息称,16日6时许,在江安河温江段一河道内发现一具男性尸体。经公安机关现场勘验,核实确认死者系毛洪涛本人,初步判断为溺水身亡,排除刑事案件。

  10月16日18点38分,成都大学官方微博发声,对校党委书记毛洪涛同志不幸离世,全校师生深感震惊和哀痛,并对家属表示深切的慰问。目前,学校正全力配合做好善后工作。

  以上就是【毛洪涛亲戚:中秋说工作很不顺】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