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拍卖4.5亿起拍杭州东站商业综合体,黄金地段王府井入驻

2020-10-23 15:42:33 作者: 阿里拍卖4.

  杭州东站直线距离1公里,地铁1号线与4号线的换乘站——彭埠站旁,在这个杭州城东新城绝佳的位置,有一处综合体,即将在阿里拍卖上开拍。

  此次拍卖的委托方是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受托方则是阿里拍卖。标的物为位于杭州市江干区港龙城1区1002室等房地产,土地规划用途为商业服务,评估价约6.5亿元,以约4.55亿元的价格起拍,加价幅度不低于200万元/次。

  在杭州,城东新城一直是一个备受争议的板块。港龙城,作为城东新城备受期待的大型综合体建筑,总面积约25万平方米,分为地下3层和地上11层。综合体内主要包含1区、2区两部分,北侧以天桥与一路之隔的三花国际商业中心相连,这个早已进入收官环节的综合体,却一直未能投入使用。

  而近期,东站商业区重大利好一个接一个,中国最大的百货零售商集团“王府井购物中心”确定入驻港龙城,国内一线品牌“万象汇”将于12月底开业。两大超级购物中心为东站商业蝶变带来高能级的加持,也让港龙城终于盼来了“新生”。

  此次港龙城受上线阿里拍卖,将充分利用互联网跨地域、无边界、海量信息、精准用户触达优势,进而促成线上用户与线下房地产的交易,实现资产交易从“见面议价可暗箱”到“全网竞价透明化”、从“多头反复跑”到“最多跑一次”、从“参与难费用高”到“免费一键参拍”、从“本地资产本地消化”到“地方资产全国流转”的转变。

  近年来,阿里拍卖顺应市场趋势,将“市场升级、用户升级、玩法升级”作为增长引擎,以拍卖业务为核心,正在逐步构建出一个更大生态的市场。从去年的拍卖节有了房产的身影,到如今向综合体延伸,此次拍卖也是阿里拍卖不断刷新应用场景,推动拍卖行业“新生态”发展的重要一步。

  此外,配合阿里双十一系列活动,阿里拍卖也上线了相关“大额返现”活动,从1111元至368888元(人民币税后金额)不等(详见配图“活动玩法说明”)。本场拍卖将于10月30日开始,截至目前共有101人设置提醒,吸引了5125次围观。究竟哪位买家将豪掷一把拍得港龙城?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