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交通枢纽项目在全区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中获得好评

2020-10-27 14:58:26 作者: 吴江交通枢纽

  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吴江交通枢纽项目在吴江区住建局10月19日—23日对全区建设项目开展建筑市场综合大检查既工程质量安全提升行动专项督查中获得好评,综合检查评比总成绩位居全区前列。

  据悉,本次检查旨在进一步推动吴江区建筑施工领域安全生产和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检查共在全区抽查项目72项,基本覆盖了当前在区内从事建筑施工、监理的建筑施工总承包及监理企业。本次检查主要针对项目各方主体的市场行为、质量安全管理、扬尘管控、实名制落实及“苏安码”推进等进行量化考核。

  中建一局一公司江苏分公司吴江交通枢纽项目日常进行自查、自检、自纠工作。开展落实“六专行动”,对基础管理提升专项、信息化专项、科技创新专项、低效无效资产清理专项、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及系统治理专项、巡视整改专项进行自查并整改。

  吴江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位于苏州市吴江区太湖新城板块核心区中部,总建筑面积25.7万平方米,建成后将成为集现代、便捷、智慧的综合换乘枢纽和时尚邻里型城市生活广场,是“站城一体”领域的又一力作。目前项目正处于地下室主体结构施工阶段,负二层完成50%,首道支撑梁破除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