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爽不认为粉丝是属于我的 直播间举动引起网友热议

2020-11-02 13:19:52 作者: 郑爽不认为粉

说到90后四小花旦,大家也少不了要说到郑爽,可能很多爽妹子的粉丝都知道郑爽是一个很真实又很率真的女孩,近日有消息爆料郑爽表示不认为粉丝是属于我的,那么这句话是什么意思呢,有人说郑爽在直播间翻车又是怎么回事,那么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郑爽:粉丝不属于我~

作为娱乐圈中话题度最高的女星之一,郑爽可谓说是移动的热搜。11月1日晚,郑爽现身了某公益直播间,原本是一件公益事业,但郑爽的一些举动还是引起了不小的热议。

首先是迟到,直播定于19点开始,但郑爽直到20点才出现在直播中。其次,在直播过程中郑爽全程都戴着口罩,蓬头垢面,显得一点也不尊重这次的直播。

面对着如此的争议,郑爽的粉丝也是第一时间出现护主,称在直播开始时,主持人就已经交代了郑爽将会在7点半到八点之间现身,所以并不存在任何迟到的问题。

至于为何要戴口罩,郑爽在直播中也做出了解释,称自己的工作平时压力比较大,所以很多时候都会感觉状态不好,有时候甚至还会生病。在直播之前她同样感觉自己状态不是很好,而且也没有化妆,所以才会戴着口罩出镜。

只不过这一番却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毕竟在上一次她生日直播时,她可是化妆还穿上漂亮的主公服出镜,但这场活动给出的理由,总让人觉得有点敷衍。

而对于那张直播中不愉快,郑爽的解释是自己不知道该说什么,身边又有很多不理解的陌生,所以自己才失态了。郑爽自称自己是直播的行业的“幼儿”,这一点无需反驳,但在处理事情上如此的情绪化,这就是她个人的问题了。

郑爽在直播中表现如何,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评判的标准,但必须承认一件事情,郑爽是真的很快迎合粉丝。在当晚的直播中,郑爽还在现场对话粉丝:“从来不认为粉丝是属于我的,我想每一个人都有权力喜欢任何人,所以微笑吧”。看起来是在赶粉丝,而实际上却让人觉得有点欲擒故纵的意思。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