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知名农民企业家孙大午被抓 他犯了什么罪?

2020-11-11 16:07:31 作者: 国内知名农民

  国内知名农民企业家孙大午被抓

  【国内知名农民企业家孙大午被抓】11日,高碑店市公安局发布警情通报:经侦查,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孙大午等人涉嫌寻衅滋事、破坏生产经营等违法犯罪。2020年11月11日,公安机关依法对孙大午等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目前,案件正在侦办中。

  据了解,2003年5月29日,大午公司董事长孙大午因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被当地公安部门拘捕。9月30日,徐水县人民检察院以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对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及孙大午提起公诉。法院当庭作出一审判决:河北大午农牧集团有限公司犯有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处罚金30万元;被告人孙大午犯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判处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处罚金10万元。

  以上就是【国内知名农民企业家孙大午被抓】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