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村民盖房打地基时听到异响 手电往下照射看清后立马停工

2020-11-13 22:12:44 作者: 暖心!村民盖

11月7日,河南一男子在老家盖房打地基时听到异响,手电往下一照立马停工。

有人说,在对待小动物的态度上,可以体现一个地区的文明程度。因为对待小动物尚且能有爱心,那这个地方一定是充满温情的,而生活在这里的人们也一定是有温暖和情怀的。

近日在河南省安阳市就发生了这么一件听起来让人特别温暖的事,那就是一房主为了救一只掉进深基桩洞里的流浪猫,不惜让工人停工,最终用3小时将其救出。

近日,在河南省安阳市,一名平姓先生正在老家建房子打基桩,可是却突然发现在之前打好的基桩洞里,有一个白色的东西在晃动,工人们赶快拿来手电筒往下照,仔细一看,发现原来竟是一只掉进深井里的流浪猫。

换做一般人可能压根就不会理,甚至会直接将小猫打在里面,毕竟工人一天的工价也是不菲的,没人愿意为救一只流浪猫而耽误工程进度。可是平先生却不然,为了把小猫救出来,平先生不仅让工人们先停工,还先后尝试了好几种办法试图把小猫救出来。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