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目前什么进展?

2020-11-27 16:40:25 作者: 川渝将共同申

  #川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日前,四川省体育局宣布,川渝将共同积极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真是震撼人心的消息。

  据报道,四川省体育局工作人员确认,答复函中提及的川渝两地将共同申办的奥运会,正是指2032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下一步川渝两地将共同申办奥运会,着力打造具有成渝独特印记和文化特色的奥运会,提升成都、重庆体育的国际影响力和全球竞争力。

  川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

  据透露,在奥运会历史上,并不缺乏两个以及多个城市共同申办的情况。而在这次川渝两地共同申办之前,双方在体育赛事方面已经有合作基础。川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的好处:

  1.在“加强工作联动,形成强大合力”方面

  2.以体育为载体强化区域联动。

  3.优化体育环境实现资源共享。

  4.积极对标学习汲取经验。

  5.强化宣传弘扬四川体育精神。

  以上就是【川渝将共同申办2032年夏季奥运会】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