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总理莫里森公众号发文“找补” 他又想干什么??

2020-12-03 17:39:16 作者: 澳总理莫里森

  澳总理莫里森公众号发文“找补”

  日前, 一则“澳总理莫里森公众号发文“找补””引发关注。据悉,莫里森“作秀”失败,在其微信公众号上发文,“找补”, 微信称内容违规无法查看,已被平台设违规删除。

  据报道,“漫画事件”后,12月1日,莫里森在中国社交微信上用自己的公众号“Scott Morrison”发文,继续就“漫画事件”发声。他表示,对于此前澳军被曝光的丑闻事件,澳大利亚能够以“透明、诚实的程序来进行处理”,还称这就是“自由、民主、开明的国家”应有的做法。

  莫里森依旧坚称这是“虚假图片”,然而他有说不会削弱大家对澳大利亚华人社区的尊重和赞赏,也不会削弱澳方与中国人民的友谊。

  当前,莫里森所发表的这篇文章已经“消失不见”。其文中内容违反了平台相关规定,文章已被屏蔽删除。

  早前消息

  据了解,中澳两国之间就“漫画事件”持续发酵,澳总理·莫里森先是对中方无端指责,扬言要求中方道歉,随后他在自己微信公众号上发表文章,继续就此事发声。宣称中国青年画家@乌合麒麟 的CG漫画是“虚假图片”。

  据透露,此前莫里森在党派内部会议上呼吁,“不希望继续放大”中澳之间的“漫画事件”,并称澳大利亚的目标是捍卫国家利益和价值观,同时努力和中国保持“能够运行的关系”这与其前一天公开挑衅中国政府的态度,可谓截然相反。也不知道他到底想做什么。

  以上就是【澳总理莫里森公众号发文“找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