嫦五回家 那个抢镜的小动物是谁 网友脑洞大开!

2020-12-17 11:38:58 作者: 嫦五回家 那

  今天凌晨,嫦娥五号返回器携带月球样品在内蒙古四王子旗预定区域安全着陆。许多熬夜关注“嫦娥”回家的网友在直播中发现一只小动物第一个抵达现场,在返回器前跑过。网友纷纷对“小动物”的真实身份做出了猜测,甚至有网友就此发起投票。

  嫦五回家 那个抢镜的小动物是谁

  热议中,认为是“玉兔下凡”的“兔子派”网友是最多的。也有不少网友站队了“肉食派”,认为“绝对不是兔子,像是狐狸”,或“这是一只来自草原的狼”。

  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也在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张图片,并表示,“全网都在猜那到底是啥,看来,这是只狐狸?”

  对此,中科院动物所国家动物博物馆副馆长张劲硕博士表示,图像中的小动物肯定是一种啮齿类动物,但由于没有鉴定特征,无法准确地判断。

  以上就是【嫦五回家 那个抢镜的小动物是谁】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女模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