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世界新秩序来了 中伊关系将为此奠定基础

2021-03-29 10:01:27 作者: 伊朗:世界新

  伊朗:世界新秩序来了

  #伊朗:世界新秩序来了#当地时间3月27日,中国和伊朗正式签署一项为期25年的协议,其中包括政治、战略和经济合作。同日,伊朗总统鲁哈尼在德黑兰会见国务委员兼外长王毅。

  有知情人士表示:此次协议细节与去年披露的文件内容基本相似:中国将在未来25年内投资伊朗电信、基础设施等数十个领域,价值高达4000亿美元,并将获得伊朗的常规石油供应。

  据媒体报道,伊朗驻巴西大使加里巴当天在推特表示,伊朗和中国的伙伴关系将在高度尊重东方价值观的情况下,为新的“世界秩序”奠定基础。

  他写道:“今天在德黑兰,伊朗和中国敲定了他们的第一个25年战略框架,在这个框架下,双方概述了各自的长期经济和其他利益。中伊伙伴关系将为新的‘世界秩序’奠定基础,高度尊重东方价值观,而不是基于当前失败的、日益激进的(西方)价值观。”

  以上就是【伊朗:世界新秩序来了】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