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天内的这几个大动作 都有哪些深意??

2021-03-29 10:02:24 作者: 中国一天内的

  【中国一天内的这几个大动作】29日,#中国一天内的这几个大动作#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中国转入进攻模式”,每一个动作背后,都蕴含着值得美国人细品的丰富信息。被华盛顿的决策者当作“最大竞争对手”的中国,过去24个小时里,大动作不断,必须细品。

  1.王毅访中东六国受关注!王毅这次要访问中东六国——沙特、土耳其、伊朗、阿联酋、巴林、阿曼。当美国“拉帮结派”联手盟友加大施压时,中国也在寻求与伙伴“抱团取暖”抗衡美方。不过这种解读是片面的,不准确的。王毅的这次中东行,最受关注的恐怕是27日中伊正式签署的一份全面合作计划。

  2.美加欧英“求锤得锤”被制裁!27日,@中国外交部网站 公告,宣布对美国国际宗教自由委员会主席曼钦、副主席伯金斯,加拿大联邦众议员庄文浩、众议院外委会国际人权小组委员会实施制裁,禁止上述人员入境中国内地及香港、澳门特别行政区,禁止中国公民及机构同上述人员交易或同上述实体往来。

  3.魏凤和出访东欧说“硬话”。26日,正在塞尔维亚访问的中国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专程”到中国驻南联盟被炸使馆旧址凭吊烈士。

  魏凤和表示:“中国人民永远不会忘记这段历史,中国军队绝不允许这样的历史重演,我们完全有能力、有决心捍卫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

  4.蔡奇调研环球主题公园!蔡奇与美方负责人深入沟通交流。蔡奇强调,环球主题公园开园对北京城市副中心和园区管理都是一场大考,中美双方要通力合作,加强软硬件建设,抓好测试环节,注重游客体验,提供个性化服务。

  上述中国一天内的这几个大动作可以品出,损害中国利益,中国一定会还击。中国人恩怨分明,也有坚定的意志和强大的力量来守护国家利益。最后,中国从来就不排斥合作,包括跟美国的合作。

  以上就是【中国一天内的这几个大动作】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