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商店下架耐克等App 哪些手机下架了?

2021-03-29 10:01:56 作者: 应用商店下架

  【应用商店下架耐克等App】近日,耐克、阿迪达斯等外国品牌因发表过与新疆棉花“切割”的错误言论引发中国民众愤怒。

  在消费者自发抵制的同时,手机应用市场也有所行动。有一些网友28日发现,华为、小米等品牌手机的应用商店里,已暂停提供耐克、阿迪达斯等App的下载服务。

  新疆棉花事件:

  “一边造谣抵制新疆棉花,一边又想在中国赚钱?痴心妄想!”24日,瑞典服装品牌H&M发表在官网上的一份声明在微博上广泛传播,引发中国网友愤怒。

  这份名为“H&M集团关于新疆尽职调查的声明”称,H&M集团对来自民间社会组织的报告和媒体的报道“深表关注”,其中包括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少数民族“强迫劳动”和“宗教歧视”的指控。声明表示,H&M不与位于新疆的任何服装制造工厂合作,也不从该地区采购产品/原材料。面对中国网友的怒火,H&M集团瑞典总部24日表示,“无法在电话中做出回应,将在查看邮件后回复”。而“H&M中国”微博账号24日晚发表声明称,H&M集团一贯秉持公开透明的原则管理我们的全球供应链,并不代表任何政治立场。

  以上就是【应用商店下架耐克等App】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