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 当时酒店安保为何不管控该男子?

2021-08-06 15:47:24 作者: 裸男夜闯女顾

  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

  #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8月6日一则#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的新闻让众多网友感到震惊,同时酒店的不作为也让网友们感到气愤,目前#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酒店方发布道歉声明,一起了解一下该事件经过!

  据媒体报道,31日凌晨3时9分,正在与客户沟通工作的化女士(化姓)突然发现房间内的床尾边站着一个陌生男子,该男子赤裸着身体,只穿了一条红色内裤,随后男子脱掉内裤并露出下体隐私部位。男子称“门开着就明摆着让别人进来”。后来酒店前台对于化女士的种种质疑却无动于衷,全季酒店的前台和安保人员并没有对该男子的怪异行为进行管控与制止,他们对此没有做出任何反应。有媒体获悉上海警方依法对该男子给予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最新消息,8月6日午后,就全季酒店男子夜半赤身闯入顾客房间一事,全季酒店致歉称,没保护好入住客人,是不可推卸的责任,将进行最深刻反省,并派出专人与客人联系,当面致歉。全季酒店还表示将立即对全国所有门店采取整改措施,包括加强夜间安保、检查房间门锁等。

  以上就是【裸男夜闯女顾客房间被拘】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