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到底是怎么回事!?

2021-08-06 15:48:39 作者: 亿元豪宅区违

  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

  『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6日,#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一新闻备受热议。消息称,2021年夏天,在京城著名“亿元豪宅区”,“超级违建”卷土重来,37次举报无果,究竟是什么情况?

  经调查,这个别墅区里,存在大规模“私搭乱建”现象的别墅,不在少数。这一被政府部门认定的“私搭乱建”,此后并没有被拆除,政府执法部门也从未对其强行拆除;并且,时隔3年多之后又卷土重来,大量工人进入加紧施工。

  那么问题来了,为何37次举报电话、6封实名举报信,都未能遏制这一情况的继续发生?据透露,城管执法部门的“不作为甚至是配合,造成违法建设的主要因素”;而世邦魏理仕公司在碧海方舟项目上的负责人“一直违法配合该业主的改扩建,是造成违建的重要因素”。

  目前,城管执法部门迅速将这两处违建拆除,不管面积多大,只要是违建,一经查出、坚决依法拆除,绝不姑息!将依法查处违法建设行为,坚决遏制私搭乱建和违法建设,维护首都城市规划的权威性和严肃性。

  以上就是【亿元豪宅区违建叫停又动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