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夫人现身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 具体事件详情是怎样的?

2021-08-13 10:02:30 作者: 赵本山夫人现

  每天都有不同的新闻上热搜,热搜也是大家了解当下各种热门新闻的一个途径的,这两天关于“赵本山夫人现身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的热度非常高,也是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接下来大家就随小编一起了解看看。

  #赵本山夫人现身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此前著名演员于月仙的离世让众多粉丝感到唏嘘,13日上午#赵本山夫人现身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引发媒体关注,13日的遗体告别式上于月仙的亲朋好友前来送上最后一程!以下为#赵本山夫人现身于月仙遗体告别仪式#的详细内容:

  8月9日凌晨,电视剧《乡村爱情》中“谢大脚”的扮演者于月仙去世,生命永远停留在了50岁。13日上午7点,著名演员、《乡村爱情》中“谢大脚”扮演者于月仙女士的告别仪式,在甘肃金昌市殡仪馆举行。告别厅布置得庄严肃穆,挽联由著名书画家都本基先生撰写:“月中玉女含笑而去,人间姣娥大脚成仙。 ”

  有媒体从现场获悉:早上6:30,赵本山夫人马丽娟,本山传媒高层代表马瑞东、刘双平以及王小宝、“王云”、周英男等《乡村爱情》剧组代表,乘车到达,神情肃穆,走进殡仪馆泰山厅,一一向于月仙鞠躬告别。在于月仙的遗体告别仪式结束时,于月仙的灵车缓缓离开了殡仪馆,场外的人们目送于月仙远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