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抹黑中国运动员被回怼 究竟发生了什么??

2021-08-13 11:14:34 作者: 外媒抹黑中国

  外媒抹黑中国运动员被回怼

  【#外媒抹黑中国运动员被回怼#】今日新闻报道,纽约时报《中国体育机器》将中国运动员比作毫无自我意识的机器人,BBC的一篇报道《中国民族情绪让运动员遭受网暴》。令人出乎意料的是,东奥会结束后,一些外媒对奥运会的政治化报道却遭到持续引争议病。

  此前,14岁小将全红婵东京奥运夺冠后,不少外媒将中国运动员比作毫无自我意识的机器人,国乒运动员马龙破世界纪录,却受到外媒侮辱,外媒这一行径令人发指。

  8月13日,BBC的的这篇报道瞬间被马术运动员@AlexHuaTian华天 的回怼,纽约时报刊文将中国运动员比作毫无自我意识的机器人,评论区频频翻车,简直大块人心啊。

  不得不说,部分外媒将奥运政治化的行为毫无新意,散播谎言,成为本应象征和平、团结、友谊的体育运动赛事当中不和谐的噪音。看外媒的报道,就感觉像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似的,感觉他们永远无法明白我们是多么团结奋进!

  以上就是【外媒抹黑中国运动员被回怼】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