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父杀害女婿一家案再审开庭 最终结果如何??

2021-08-20 11:06:26 作者: 岳父杀害女婿

  岳父杀害女婿一家案再审开庭

  〖#岳父杀害女婿一家案再审开庭#〗新闻报道汇总,日前,成都女婿一家三口被老丈人灭门案再审开庭,被告女儿出具谅解书引质疑,其家属直呼希望严惩凶手,目前事件进展如何?

  据披露,8月20日,岳父杀害女婿一家三口案在四川绵阳监狱开庭审理。早在2019年,因家庭纠纷,张志军持尖刀捅刺女婿及其父母,致三人死亡。法院一审判处张志军死刑,二审改判张志军死缓。岳父为何杀害女婿一家?凶手“由死到生”,受害人家属称难以接受。

  今年5月,四川高院决定对此案进行再审。被害人近亲属称,不认可女方(作为被告人女儿)出具的谅解书,无论结果如何,均不会原谅张志军,会申诉到底。

  案情回顾:2019年1月,因离婚纠纷孩子带养问题,女婿及亲家二人在成都遭岳父张某军持刀杀害。2019年12月,成都市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被告人死刑。2020年10月,四川高院二审改判死缓。2021年4月,四川高院对此案开展评查。2021年5月,四川高院决定对此案进行再审。

  法院最终判定,二审判决张志军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以上就是【岳父杀害女婿一家案再审开庭】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