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湖人新赛季赛程出炉 具体赛况如何??

2021-08-21 10:34:43 作者: NBA湖人新

  【NBA湖人新赛季赛程出炉】娱闻速递,8月21日,#NBA湖人新赛季赛程出炉#一新闻冲上了微博热搜榜,这则新闻也让网友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今天,NBA新赛季赛程出炉,而全美电视转播计划也随即公布,其中湖人以42场高居第一,勇士41场和篮网38场紧随其后。以下为各支球队具体全美电视转播场次。

  据介绍,82场常规赛中有41场全美直播,其中包括赛季前两场分别对阵湖人和快船的比赛。勇士新赛季将会有14次背靠背的比赛,并且会有两次连续5场的客场之旅。

  重点比赛:

  ·10月20日揭幕战VS湖人

  ·11月17日、1月30日VS篮网

  ·12月9日、2月25日VS开拓者

  ·12月26日圣诞大战VS太阳

  ·3月13日VS雄鹿

  41场全美直播,仅次于湖人位居联盟第二;共有14次背靠背;新赛季将有两次5连客

  以上就是【NBA湖人新赛季赛程出炉】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