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最贵法拍房”起拍价超1亿 这套奢华的豪宅竟不是楼王?

2021-09-06 17:29:05 作者: 杭州“最贵法

  杭州“最贵法拍房”起拍价超1亿

  #杭州“最贵法拍房”起拍价超1亿#6日#杭州“最贵法拍房”起拍价超1亿#引发不少网友围观,据悉这套最贵法拍房是一座中式别墅,此前曾奢华的内部构造和惊人的起拍价出圈!究竟这座豪宅为何能够登上热搜?关于#杭州“最贵法拍房”起拍价超1亿#的报道如下!

  据报道,6日,阿里拍卖平台上线了位于余杭区中泰街道桃花源西锦园6幢6-1室、6-2室中式别墅,而这套将于9月份开拍的法拍房,光是起拍价就高达1.155亿元,堪称杭州“史上最贵法拍房”。

  据媒体介绍,这套中式别墅名叫“杭松居”,占地约5.5亩,青砖黛瓦,水榭楼阁,经典的苏州园林风格,院子内分南园、水景园、西园、北园等,种植了130多种花卉和名贵树种,据说单是日本雪松,一棵就要100万元。园子还有大型锦鲤池,养了上百条锦鲤。虽然这套房子起拍价超过1.1亿元,但它并非桃花源的“楼王”。豪宅经纪人表示,桃花源的楼王是烟雨村大宅,挂牌价在1.8亿元。

  据报道,这套杭州“最贵法拍房”拍卖时间为6日10时~7日10时,目前有一人报名,未出价。报名保证金需1000万元,增价幅度10万元。

  以上就是【杭州“最贵法拍房”起拍价超1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比特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