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赛龙中文太溜了 究竟是什么情况?详情披露

2021-08-03 11:07:22 作者: 安赛龙中文太
【安赛龙中文太溜了】安赛龙夺冠而泣。这个有中国名字,懂中文的丹麦人安赛龙是喜极而泣还是充满艰辛,在最后一个赛点球赢了之后表情太激动直到与谌龙交换球衣之后仍然感情失控。

  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被丹麦名将安赛龙夺得,而他击败的对手正是目前中国男子羽毛球的一号人物谌龙,可以说这枚金牌含金量十足。大家都知道安赛龙是一个"名符其实"的中国通,对中国文化比较了解,不但能讲一口流利的汉语,还能朗读很多中国古代的经典诗词,而且私底下和中国羽毛球的球员关系也非常好。

  但是,就在夺冠后不久,安赛龙在今日头条上发了条微头条内容,他的大意就是感谢对手和大家,金牌来的很不容易,谢谢大家对他的支持。可是当中有句"恭喜谌龙获得银牌,恭喜金延获得铜牌",虽然他对中文比较精通,显然安赛龙还是一个老外。

  当然,这完全是一个意外,毕竟安赛龙是一个老外,对于博大精深的汉语来说,他还要学习的更多。而且他肯定不是不怀好意,在决赛的那一刻已经证明了他对谌龙的尊重,和对中国球迷的尊重,最后恭喜安赛龙获得金牌,同时也祝贺谌龙在有伤的情况下还能夺得银牌,已经非常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