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皇帝”后人隐居数百年,如今拿出家族和玉玺,只为证实身份

2020-10-11 14:29:21 作者: 这位“皇帝”

1606年9月22日,米脂河以西200英里的李继前村的一位父亲在晚上梦见一个穿黄衣服的人走进了土窑。当时,他的儿子出生了,所以他把儿子的外号改成了没有任何文化的黄娃子。黄色是古代皇帝独有的颜色搭配。这位黄娃子长大后确实有一段时间过着皇帝版的生活。他就是明末农民起义的领袖——李自成

明朝崇真十七年一月的某一天,李自成在西安称帝,建国后改国号为大顺,开始准备东征北京,打响了明朝最后一场战役。1644年3月18日,北京城被愤怒的农民起义军包围了。闯王把昌平投降的一个太监杜勋秘密地送进城,命令他去与崇真皇帝谈判。李自成提出了几点条件,对方并未接受,于是双方谈判破裂。

三月十九日晨,兵部的尚书主动开启正阳门,欢迎刘宗敏的军队入城。中午,闯王在太监王德华的带领下,经德胜门、成天门进入内殿。这时,崇真带着太监王承恩到了煤山,回到了清乾宫。所有的大臣都逃走了。最后,崇真到了景山上吊自尽,这在历史上被称为甲申之变。

然而,闯王毁大明,即将大顺政权转为中国正统时,吴三贵为了躲避闯王,求助清朝摄政王和大开山海关,将清军引入海关。两军联合打败了闯王,李自成大败后一蹶不振。他不仅是大顺皇帝还是农民起义军的领袖,但讽刺的是,他失败了一次,整个队伍便溃散了。当大顺军到达湖北九宫山时,李自成率轻骑二十多人去前方探路。他被当地的武装民兵姜大眼杀死,尸体被秘密掩埋。李自成死后,农民军悲愤不已,立即横扫九公山,对当地的武装农民兵进行疯狂的报复。

然而,这类记载并没有得到大多数历史学家的承认。关于李自成的死因有很多讨论,更不用说有人认为李自成不是战死的,而是隐居的。哪个说法才是正确的呢?兰州的一个村民家庭提供了李氏谱系的证据。在兰州的一个小村庄里,一名李氏农民出示了族谱。详细记录了李自成从崛起到失败的许多事件。根据上述情况,李自成在兰州定居了很长一段时间,战败后他一路伪装,逃到兰州隐居。在九宫山留下的尸体只是一件赝品。

根据专家的考证。这一家谱确实是清朝时期的物品。在埋葬李自成遗骨的龙首古墓中,村民们还看到了李自成的玉玺和宝剑。家里人说,他们从来不敢自称是清代李自成的后裔。毕竟,清朝坚持明朝正统,把李自成当作叛徒。正是因为如此低调的生活,李自成才能保住李氏一族的血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