故宫广场为什么不种树?得知原因后,游客纷纷竖起大拇指

2020-10-11 13:45:42 作者: 故宫广场为什

中国是一个具有悠久历史的国家,一直以来受到了很多外国人的关注。中国的经济发展水平呈直线上升以后,来到中国游玩的外国游客数量不断增加,中国的地位在不断上升,在世界上也具有了很大的影响力。

很多外国人来到中国后,他们会先参观一些中国的古文化遗址,感受中国古老的文化,在潜移默化中对中国更深一步了解。我国的故宫是众多游客会来参观浏览的地方,有些人在观赏的时候,会发现夏天的故宫会很热。

并且四处没有可以庇荫的地方,故宫的广场没有种植树木,并且看不到大片的绿色。为何故宫的广场没有种植是树木呢?得知原因后,游客纷纷竖起大拇指。

首先,古人在建造这个地方的时候,就是专门为皇帝所准备的。为了更好地保护皇帝的安全,他们不种植这些树木,这样就可以把视线放的更远一些,可以避免在树干后,躲藏一些危险人士。

其次,种植树木的地方,经常会有一些鸟儿飞过,这些鸟会到处乱拉屎,并且还会叽叽喳喳地叫个不停。不种植这些树木,就不容易吸引这些鸟儿聚集在这里,不会对人们的生活产生一些影响。

原来,在广场上不种植这些树木,还是这么大的用处。对此,你是怎样看待故宫不种树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