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色老照片,百年前的沙俄克里米亚

2020-10-12 16:03:30 作者: 彩色老照片,

1910年,沙俄克里米亚的春天。

这些彩色老照片,由俄罗斯摄影师彼得·维登尼索夫(Pyotr Vedenisov)所拍摄。

1888年从莫斯科音乐学院毕业后,敷裕的贵族彼得·维登尼索夫(Pyotr Vedenisov)抵达了雅尔塔(Yalta),他非常快成为该市非常存心思的人之一。

他研讨了内陆的知识,讲了克里米亚的历史,参加了组织音乐和文学晚会,并非常喜欢气象学,但是维捷尼索夫非常大的亲热是摄影。

他掌握了全国上第一套彩色摄影技术,为我们今日留下了这些彩色老照片。

全国上第一套彩色摄影技术,是1907年法国卢米埃尔(Lumiere)兄弟发掘的“天然彩色感光干版”。

这是一种透明正片,在短长全色乳剂上,涂有一层由红、绿、蓝三色同化而成的细微颗粒。

这些彩色颗粒,起着一种滤镜的作用,使透明正片的影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