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年的NBA历史,只被这5个人统治过,拉塞尔、约翰逊还不够格?

2020-10-15 17:42:01 作者: 73年的NB

73年的NBA历史,只被这5个人统治过,拉塞尔、约翰逊还不够格?

众所周知,篮球是一项非常受欢迎的运动,而在NBA的历史上,诞生了非常多优秀的球员,但在这些球员中,能够称之为巨星,能够入选名人堂,能够统治一个时代的球员,其实非常少。虽然毫无疑问,能够成为“联盟第一人”,也就代表球员的统治力,但在73年的NBA历史中,只被这5个人统治过,拉塞尔、约翰逊还不够格?

第1个人:张伯伦;在NBA的“远古时代”,虽然拥有很多的巨星,尤其是“指环王”拉塞尔,他的名气不输给张伯伦,但真要进行比较,张伯伦才是统治了一个时代的球员,拉塞尔虽然很强,但说起拉塞尔,人们只能想到11个总冠军,而不是他创造了什么记录。

第2个人:乔丹;虽然说,乔丹的职业生涯不算很长,但他获得的荣誉和成就,真的太多了,从1991年到1998年,基本上都是乔丹的主场,他的存在,确立了联盟第一人的地位,但很可惜,乔丹二度复出,最终“晚节不保”,但即便如此,他依旧是传奇。

第3个人:奥尼尔;其实在乔丹之后、科比之前,奥尼尔也是一个时代的传奇,富人的三连冠,虽然离不开科比,但奥尼尔才是当时真正的主力,如果要比天赋,奥尼尔在NBA的历史上,都能排进前三名,如果他能再努力一些,即便是想要成为“联盟第一人”,也是有可能的。

第4个人:科比;虽然他已经离我们而去,但科比在NBA,可以说是一种信仰,就像是艾弗森一样,科比的天赋并不是特别出众,但他却非常努力,而且他选择在湖人队“终老”,对于球队的付出,无人能出其右。

第5个人:詹姆斯;曾经乔丹并不看好詹姆斯,认为即便是詹姆斯努力,也只能成为一个好球员,而不是球星,更不可能是联盟第一人,但詹姆斯却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实力,统治了一个时代,对此大家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