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北京故宫,会玩儿的人都会去珍宝馆,这是为什么?

2020-11-06 10:28:14 作者: 去北京故宫,

我想很多人来到北京,都是想去长城看一看,首先北京的八达岭长城,虽然说具有一定的文化,还有风景特色,但是小编个人认为来到北京最应该去看的就是故宫,主要是因为故宫中记载着我们中国各种各样的历史,包括明清两朝的皇帝都是在故宫中居住的。如果说是学生去故宫的话,那么价格真的是非常优惠,只需要20块钱就可以了。当然如果想去珍宝馆和钟表馆看一看的话,那么需要再加一些钱。

要知道故宫是我们中国的象征,同时也是北京的象征,是在1420年建成的,距离现在已经过去了590多年,是有一定的历史价值,在这其中我们可以看到岁月的沧桑,还有古代的建筑究竟是多么的宏伟。

如果说你来到故宫只是为了走马观花大致的看一看的话,那么来了也没有什么意义,因为故宫中实在是有很多特色的东西。它的整体设计适合于阴阳五行。是非常传统的中国建筑。它的一砖一瓦之间都显示着古人的聪慧,就连房顶的设计都是非常的精美绝伦。

当然来到故宫去参观的话,美中不足的就是故宫每天参观的人实在是太多了,最好是避免高峰期。

当你来到故宫的时候一定要去珍宝馆看一看,因为在这里你可以欣赏到九龙壁,还有各种各样的奇珍异宝,琳琅满目的。其实在北京不仅仅是有长城,非常具有特色,还有故宫也是一样的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