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曾有过3代文明,他们因特殊原因被抹除,人类应该以此为鉴

2020-11-15 12:56:15 作者: 地球曾有过3

审核:小文

关于地球上的文明,学术界依然在不断的探索之中。自人类诞生至今,人类在地球上生活的历史已经很久远了,而地球又是目前被认为是唯一存在生命的星球。人类是一种高级生物,我们凭借着自己的智慧创造了很多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不断地为人类生活提供了便利。在人类眼里,我们一直都认为人类自己就是地球上的唯一文明。

但是,随着考古学家的不断探索,渐渐地发现我们的这种想法是不对的。据考古学发现,考古学家推测出地球上很有可能出现了三代文明,它们分别是:雅玛文明、亚特兰蒂斯文明以及三星堆文明。但是这三代文明由于特殊原因被抹去,科学家却表示:人类太幸运了。为什么科学家会有这种想法呢?下面我们可以来一探究竟。

雅玛文明是很多人都比较熟悉的一种文明,据说雅玛人也是非常聪明的,他们曾经留下了五大预言除了最后一个预言没实现,其他四大预言基本被证实了。可见雅玛人的智慧也是非常高的。而且在雅玛文明的遗址中,考古学家还发现了大量与现代文明相类似的物品。例如黄金飞机模型和壁画上所画的宇航员。科学家认为他们可能是来自其他星球的。

至于亚特兰蒂斯文明一直被人们认为这只是一个传说。但是在当考古学家发现了大量的亚特兰蒂斯文明遗址后,才证实了这种文明确实存在过。其实这种文明的人跟雅玛人同样是拥有智慧的生物。而三星堆文明是位于中国长江流域下游的一种文化差异较大的文明。据考古的数据表明:三星堆文明距今可能超过5000年的历史。但是这种文明还存在着很多争议。

在今天看来,上面提到的三种文明虽然已经在地球上消失了,但是它们留下了比较多的遗址供考古学家研究。至于这三种文明消失的原因,考古学家认为这很有可能是因为自然灾害,或者是种族之间的战争等特殊原因而把这三种文明湮没在历史长河里。科学家认为人类太幸运了,至今成为地球上现存的唯一文明,并且是一种很有生命力的文明。所以只要我们人类好好保护自己的家园,一直坚持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或许我们人类文明就能生生不息,一直延续下去。

从曾经三代文明从地球上消失的成因来看,它给我们人类的最大启示就是:要爱护地球,保护地球,促进人与地球和谐共生,人类文明才能得以延续下去。一种文明如果从地球上消失,那么背后肯定会隐藏着重大原因的,对这,大家又是怎么看待的呢?我想,大家应该会有自己的独特看法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