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孙悟空的5位明星,六小龄童被讨厌,张卫健被封杀,他成经典

2020-12-02 17:41:12 作者: 演孙悟空的5

演孙悟空的5位明星,六小龄童被讨厌,张卫健被封杀,他成为经典

《西游记》之所以经典,其实跟剧中各位人物的演技也是分不开的,大家都知道,当年在拍摄《西游记》的时候,条件是非常艰苦的,整个剧组只有一台摄像机,可它留下的画面却成了一部经典之作。小时候我们在看这部剧的时候都会觉得该剧的集数特别多,谁知长大后我们才知道,《西游记》只有短短25集,可它却拍了将近有6年的时间。九九八十一难,火眼金睛、嫉恶如仇的孙悟空是很多网友小时候的偶像。演孙悟空的5位明星,六小龄童被讨厌,张卫健被封杀,他成为经典

六小龄童,大家对六小龄童的第一印象就是“猴哥”了,确实如此,曾经六小龄童因为《西游记》而火遍大江南北,可是现在,六小龄童却不允许任何与他拍的不同的悟空形象出现在萤幕上,谴责他人的毁经典,但是这样似乎太霸道了一些,要知道他所演绎的西游记版本也是从原著基础改编的,所以现在很多网友都讨厌他了。

曹荣,不知道网友有没有看过曹荣演的《西游记后传》,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可以说是最帅的孙悟空。这一版的孙悟空不在是那个爱嬉笑打闹的大圣,更是愿为天下牺牲自己的斗战胜佛。虽然剧情和制作被很多网友吐槽,但他仍是我心中长得最帅的孙悟空。除了孙悟空,曹荣还饰演过西游记续中的摩昂太子哦,可以说和西游记很有缘分了。

港版的西游记改成了单元剧的形式,张卫健在里面扮演的孙悟空十分机灵可爱,还给孙悟空加了爱情的戏份,这个版本佛教循循善诱的故事有很多,通臂猿猴那一段更是童年阴影。

这个剧在当时非常火,为tvb赚了5个亿,却只给了张卫健一点片酬,因为这个原因,张卫健和tvb闹翻了,随后被tvb雪藏一年,相当于被香港封杀了,于是转战台湾和内地。

周星驰拍摄的《大话西游》,让人们感叹至尊宝和紫霞仙子的爱情故事。人一生有许多事情是不能掌控的,只有成为孙悟空才能够救紫霞,想要成为孙悟空就必须斩断七情六欲,救了紫霞就无法继续爱他。周星驰拍的孙悟空才是经典,作为一个一直坚持在影视道路上的明星和导演,这个荣誉他当之无愧!

饰演过孙悟空的5位明星,你最喜欢哪一个呢?欢迎在留言区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