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朝16位皇帝,留神观察他们的名字,您会觉察有趣的现象

2020-12-11 10:30:19 作者: 明朝16位皇

明朝很多人觉得这个朝代比较的懦弱,可是小编看来则不是,一位是满清操控了全国,为了稳住江山,对明朝的前史可以篡改的,明朝在怎样懦弱,他们的每一个皇帝都做到了,太子守国门,君王死社稷。

清朝把自己揄扬的那么的凶猛,割地求和,签定不平等条约都是清政府做出来的,大明王朝肯定是个有节气的王朝,不和亲,不割地,明朝前史有276年,也是我国古代前史上最终一个有汉族树立的封建王朝,在这276年中,明朝总共有16皇帝,今日咱们就来说说这16个皇帝。

明朝从朱元璋开端阅历16位皇帝,说实话这个数字并不算太多,可是和那些时间比较短,比较短寿的朝代,这个数字也是比较的凶猛的,不过和唐宋元去比较的话,16位皇帝真的不算多,横竖便是处于中心的方位,不过他一直没有打破我国朝代超不过300年的魔咒。

不知道咱们发现没有,明朝的16位皇帝都有一个一起的特色,这个特色是比较有意思的,是我国前史上,任何一个朝代皇帝都不具有的,这个特色主要是体现在他们的姓名里边,咱们从明朝的第二位皇帝说,尽管说朱允炆很快就被朱棣替代了,可是朱允炆仍是在皇帝的方位上呆了几天的,咱们把朱允炆的这个炆拿出来。

然后再到朱棣,然后把朱棣的棣拿出来,比较,然后就到了明仁宗朱高炽,然后便是明宣宗朱瞻基,后边是明英宗朱祁镇,然后是景帝朱祁钰,明宪宗朱见深,明孝宗朱佑樘等,到明朝最终四位皇帝,朱翊钧、朱常洛、朱由校、朱由检,这样说咱们肯能看不明白,咱们把他们的姓名中的一个字提取出来,进行摆放,炆、棣、炽、基、镇、钰、深、樘、钧、洛、校、检,这样是不是一望而知了。

或许这个时分咱们仍是看不懂,这些皇帝姓名中都有一个字是带有五行的偏旁,咱们不要认为这是一个偶然,明朝的皇帝,除了朱元璋,他的子孙子孙姓名中简直都是带五行的偏旁,乃至他的子孙有些只要一个姓,没有姓名,堂堂的皇亲国戚为什么没有姓名,咱们或许不信,可是这确实是存在的,这也和朱元璋分不开联系。

朱元璋的姓名中没有五行,可是他规则自己的子孙子孙必须用带五行的偏旁做姓名,这便是为什么这16皇帝的姓名的偏旁都带五行,可是朱元璋的子孙 子孙比较的多,带五行的字没有那么的多,所以他们还自己造字,导致现在很多字没有人知道,他们不在了这些字也就没有了,到了之后,就连造的字都不够了,所以有些皇族后嗣一辈子只可以有姓没有姓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