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国庆 扬州市收藏协会举办书报收藏展

2020-09-30 21:16:31 作者: 喜迎国庆 扬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今天(9月30日)上午,由扬州市收藏协会、扬州486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扬州市收藏协会地图专业委员会承办,扬州运河文都发展有限公司、中共扬州工艺美术集团综合支部协办的“国庆书报收藏展”正式开展。

88岁的收藏爱好者、老党员王继宗,提供了从1949年到2019年七十年间,每年10月1日发行的报纸。王老是一位资深收藏爱好者,多年来致力于收藏老地图、老报纸和书籍。为了准备这次展览,年近九旬的他还专门坐车去高邮,对自己的藏品进行查漏补缺,终于集齐了从1949年到2019年每一年国庆当天发行的报纸。

这些珍贵的纸质收藏品,生动详实、图文并茂,展现了新中国成立七十一周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和迅速发展,也记录定格了一个个历史瞬间,具有很高的历史价值和收藏价值。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10号,有兴趣的市民朋友们可以趁着国庆假期,去一饱眼福。

来源丨扬州广电扬帆手机频道

编辑丨郑艳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