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女子怀孕后 与男友领了结婚证 他却反悔:不陪嫁宝马,就离婚

2020-09-30 20:40:55 作者: 21岁女子怀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扬州新闻频道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江苏省扬州市区有一对年轻人一只脚已经迈入了婚姻殿堂,却突然不欢而散,而原因据说是为了一辆宝马车。

今年21岁的小刘,在今年3月与男友小张相识,俩人同居后不久便有了身孕。最近因为动了胎气,正在住院观察。小刘告诉记者,她和男友小张已经领了结婚证,准备在10月初举办婚礼。可不料,前几天双方闹得不可开交,短暂的婚姻眼看着走到了尽头。

小刘说,当初两家人在商议婚期的时,男友小张就提出要女方家陪嫁一辆汽车,女方家长也同意了,可小张点名要一辆宝马车,这远远超出了他们家的经济实力,双方未能达成一致。前几天,小张打电话又提了买车的事,而且扬言不买宝马车就不结婚。

小刘的父亲:“我承诺的就是给姑娘买个代步工具,十几万的车。他当时给我说十几万不行,不买宝马就不结婚。请柬都发了,说不结婚了。”

在此事发生之前,小张还曾向没有上班的小刘要生活费,小刘以没收入为由拒绝了小张的要求,没想到小张竟然让小刘问她得父亲要。

小刘的父亲:“我说怎么跟我要生活费,你们结过婚了,我没有义务再养你们了。”

这次,因为车子的事小张恼羞成怒,先后打了三次电话,要赶小刘出门,小刘拨打了110求助,后来,又因为动了胎气被送到医院检查。两家人为此再次发生争执,小刘的姐姐还被打伤。不断升级的矛盾,让小刘对这段婚姻彻底失望。

记者电话采访了小刘的男友,小张也承认,他曾赶小刘出门,但那只是气话,起因也确实是因为陪嫁的车子,但并非女方所说的那样。

记者从小张的父亲那里了解到,此事确实与儿子希望小刘家陪嫁豪车有关。他表示,小张在南京工作,每个月工资才4000多,购买豪车确实没有必要。小张父亲还说,儿子的这段婚姻从一开始就有些草率。后来,两家人商议结婚事宜时,也因为彩礼等事宜闹得很不愉快。他还说,小张赶小刘出门肯定不对,但小刘没有与长辈沟通,直接报警,导致家庭矛盾升级,处理方式也有失妥当。事已至此,这段婚姻已很难继续下去。

美满的婚姻需要有一定的经济基础,但不能走极端,更不能本末倒置,否则,会给双方造成不必要的争执和压力,得不偿失,在物质方面过分追求,必然会导致婚姻的物质化,婚姻不是交易,两情相悦才是最重要的。